首页> >
晋江是真他妈难登,每次上去更文,都要重写一次密码,▼皿▼#晋江就是难用!我今天非要大声说不可!
至于为什么流浪?
老子乐意!写讲的就是一个体验生活!
流浪的经历都够我写好几本了!
格局打开!出来流浪就是为了以后当个优秀的写手做准备。
我特么才不是因为挣钱挣太少都不够给我弟赚医药费所以才被家人赶出来呢!
然后再讲另一个赚钱的方式,那就是去摆摊!!
不需要太多成本的,就直接去野外挖几大袋野菜回来,去田里借点稻草,分成一捆捆的,没称你就按捆卖。
一捆一把!一把一块钱,两块钱,带几个塑料袋或者尼龙袋到田野边去,一点红,蒲公英,积雪草,清明菜,能挖就挖。
挖了找有水的地方洗干净,分成捆,捡个废纸板写好价钱就能去菜市场附近摆摊了。
不要怕和人交流,你都流浪了,再差还能放下面子出去讨饭不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