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关于生存技能 (5 / 9)_

        摆摊卖菜,也是生活方式之一。

        脸皮这种东西,很没有用的。

        挨饿和没钱比较可怕。

        去郊外也不贵啊,有公交车就能去,随便到到菜地就下去。

        北方冬天没有的话,就当我没说。

        北方的朋友不要考虑。

        我这是介于华南地区,比如两广,福建,重庆这种冬天不太冷的地方。

        其他省份我不清楚状况,我就不知道了。

        卖菜也是有一点点收入的嘛。

        等存了一两百块钱,找个地方租房,然后继续摆摊卖野菜,或者卖什么东西都行。

        进厂也可以,我就是进厂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