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摆摊卖菜,也是生活方式之一。
脸皮这种东西,很没有用的。
挨饿和没钱比较可怕。
去郊外也不贵啊,有公交车就能去,随便到到菜地就下去。
北方冬天没有的话,就当我没说。
北方的朋友不要考虑。
我这是介于华南地区,比如两广,福建,重庆这种冬天不太冷的地方。
其他省份我不清楚状况,我就不知道了。
卖菜也是有一点点收入的嘛。
等存了一两百块钱,找个地方租房,然后继续摆摊卖野菜,或者卖什么东西都行。
进厂也可以,我就是进厂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