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关于生存技能 (3 / 9)_

        你能把画面写下来,就算走出第一步,找不到能形容的词语上网,找字典查。

        等你能完整写下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看得懂,就可以去写了。

        如果你写第三人称不习惯,就改第一人称。多带入自己的感受。填一下文笔,用词不要太华丽。

        记得分段,这个很重要。不然读者会眼睛疼。

        我也是经常第一人称写文才写得下去。

        有局限性,但是写多了就习惯了。

        我9月份写到现在,额……海棠写了二十多万字,稿费马马虎虎,都是好心人帮我忙的。

        在起点和番茄还有两本异世界基建种田文…马甲就不说了,目前两本都写到15万左右了。

        起点有288个收藏,番茄……也是签约了就能有首秀,我需要身份证签约,所在等兼职费和身份证下来,就来海棠写一些不能过审的东西。

        过几天拿了身份证再去签约,有编辑联系我了。

        晋江我也投过,有编辑联系,我自己把登录密码给忘了,然后手机坏了收不到验证码,干脆放弃得了,字体小,界面花里胡哨,一点都不整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