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是的。
没办法。
此前虽然砸了这么多钱,但10亿美元仍没有花完。
还剩下最后一个月了,这要是不花完,陈总得找他们麻烦。
为了花掉10亿美元,程为等滴滴高层也是拼了,开始了对乘客进行了补贴。
你说为什么要给乘客进行补贴,不这符合常理呀。
给车主补贴说得过去,因为必需要有大量的车主加入滴滴,他们的滴滴打车才有更好的体验。
乘客是消费者,难道还要给消费者进行补贴不成?
没错,有钱就是任性。
还有大好几亿美元没有花出去,对于乘客的补贴,那可是没有丝毫手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