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辛苦大半年写文是为了什么!!!
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
天天挨冻挨饿!我白天捡垃圾凑生活费和学费,天不亮就起床,还要为了今年的高考死命复习,就因为我弟轻飘飘一句话想换新手机,老子攒了四个多月的学费、稿费全没了!!
他倒是可以跟个大少爷一样天天窝在家吃香的喝辣的!
我特么为了吃一口饱饭!凌晨四点多起床去跟那些大爷大妈抢垃圾!!
手都冻伤了!!
我只是想吃巧克力蛋糕我能有什么错。
妈的妈的妈的!!
穷就不要给我生孩子了。
活着为什么那么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