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今天本来高高兴兴,死穷B就不要给我生孩子了 (3 / 6)_

        我辛苦大半年写文是为了什么!!!

        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

        天天挨冻挨饿!我白天捡垃圾凑生活费和学费,天不亮就起床,还要为了今年的高考死命复习,就因为我弟轻飘飘一句话想换新手机,老子攒了四个多月的学费、稿费全没了!!

        他倒是可以跟个大少爷一样天天窝在家吃香的喝辣的!

        我特么为了吃一口饱饭!凌晨四点多起床去跟那些大爷大妈抢垃圾!!

        手都冻伤了!!

        我只是想吃巧克力蛋糕我能有什么错。

        妈的妈的妈的!!

        穷就不要给我生孩子了。

        活着为什么那么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