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吃了一些,然后在她们后厨帮忙洗了一天盘子,走的时候,老板娘还给了我70块钱和两盒白米饭。
那天是没有挨饿过的。
有那70块钱后,我就去当地的夜市。买那种断码清仓的摆摊货,才几块钱一件,我买了两件,因为我不想别人看到我邋里邋遢的样子。
就算是流浪汉,也要把个人卫生做好。因为我好面子
脏衣服要换的。特别是内衣内裤,所以十块三条的内裤我是必备。
买不起衣服,尽量把自己收拾干净点。
第二个就是充电器,手机没有电是不行的。
晚上是睡医院,因为是在东莞松山湖附近,十点后进去,尽量声音小一点,不要吵到别的病人。
找个角落安安静静的坐着眯一晚,如果有护士过来问,你说是病人家属,家里人在打吊针,自己不想待在人多的地方,就眯一会,他还有两个吊针打完就走了。
态度好一点,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人赶的。
男生我就不知道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