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这首歌虽然同时被水上隼人和藤原奈绪认为“浪”的歌曲,但仔细去看,才会发现歌词里蕴含的感情是真挚而充沛的,只是用一种摇滚而不羁的节奏唱出来而已。
因为歌词里面有着大量重复的“可以吗”,节奏也简单而洗脑,所以这首歌谈不上是一首难唱的歌,就是中间像rap一样快节奏的唱法,需要一段时间去记住而已。
“可以吗?可以吗?变得这样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这首歌是一首唱着唱着便让人忍不住勾起嘴角的歌,于是水上隼人坐在椅子上慵懒地微微摇晃着身子,用少年般爽朗中带着温柔的嗓音唱着。
这是Miwa进入房间里见到的第一个画面。
注意到有人进了房,练歌的水上隼人停了下来,看向那个小小个的可爱女孩。
“啊,打扰了。”Miwa像是受惊的小兔子,一惊一乍的:“我、我是来录歌的。”
“你好,你是Miwa吧?”水上隼人站了起来,跟她打招呼。
“你好你好,我是Miwa。”Miwa一边鞠躬一边自我介绍。
“你好~”水上隼人身后,坂井泉水也对她招了招手打招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