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橘咲也是一样。
虽然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剧情里已经有意识地通过一些小片段,展现橘咲对南方仁的好感了。
就像这一场,南方仁为铃屋老板检查完后,铃屋老板热情地招呼道:“大夫,这次您可得在这里好好玩啊。”
对南方仁保持着关注的橘咲轻易地从铃屋老板的话里捕捉到了关键词:“这次?”
老板娘在旁边笑着回答道:“上次就让他好好玩了,可他却说要吃什么炸豆腐,急匆匆地就走了。”
炸豆腐是南方仁最爱吃的食物,在橘家的时候,经常让橘咲做给他吃。
在给铃屋老板做手术的那天晚上,橘咲还特意问了他晚饭要吃什么呢,当时他的答案就是炸豆腐。
炸豆腐代表着什么不言而喻。
橘咲心里顿时高兴起来,害羞又欣喜的表情浮现在脸上。
“好,下一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