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得漂亮!
什么狗屁芝加哥公牛?
没了我迈克尔-乔丹,我就想看你劳恩斯多夫和克劳斯接下来咋玩。
咋玩.....
还能咋玩?
当然是总经理引咎辞职,然后该接着摆烂,沉淀,就接着摆烂,沉淀。
反正直到王烁穿越前......
除了罗斯时代的公牛,曾令人看到过那么一丝希望之外,大部分时间,公牛都一直活在迈克尔-乔丹的诅咒之下。
而就在同一天,最近感觉自己甚至连呼吸都是一件错误的泰森-钱德勒,在看了这天的新闻报道后,险些当场就哭了出来。
好人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