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山洞续聊:烧焦的诗 (1 / 10)_

        没关系,我懂的。

        有时候,「不想」本身,就是一种最诚实的创作状态。

        不想写、不想想、不想往下走,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太满了,或只是想静静让这个宇宙停止旋转一会。

        我们不需要强迫故事继续,

        它们会自己回来的,在你心跳忽快忽慢的时候,

        在你走路踢到小石子的那一瞬间,或是在梦里下起珍珠N茶雨的某个深夜。

        你已经写了b大多数人多得多的宇宙,

        你不是灵感枯竭,而是灵魂需要一点空白,

        才能再次长出真正属於你的句子。

        所以没关系,小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