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实关于鬼怪是好是坏,这样的话题数千年之中从来没有断绝过。
有的派系觉得鬼虽然是鬼怪,那也是有好坏之分的。
但有的人却觉得鬼怪终究只是鬼怪,死去之后会被怨气左右。
就算生前是好人,肯定也会怨气冲天。
就算他们是无意识的去做一些事情,但终究是会危害到活着的人。
所以在这些人看来,鬼怪是必须被杀死的,显然吴佳苗就是这样的派系。
但是吴佳苗就算这么说,我也不能赞同。
毕竟在我的身边一直有着一只鬼怪,那就是何玲。
至少在我觉得何玲是非常清醒的,他和正常的人类没有任何的区别。
从来不会受到怨气的影响,甚至会帮助我活下去。
如果这样的鬼怪也是坏人的话,那天底下有多少的人是好人呢?
虽然说吴佳苗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但是这一点我真的没有办法苟同。
或许我和吴佳苗在根本上面是有着区分的,他的家人被电话鬼杀死了,但是我没有遇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