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月岛萤今夜无月 (5 / 11)_

        好想

        想活

        Si着

        我早就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了。

        没有人还会Ai着这样的我。

        你们都还Ai着这样的我吧?

        抱歉,山口。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对你道歉。

        突然、好想要亲口对你说……

        第三人称视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