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只是,我们却终究来历不同。
他们既然涉猎过华夏文明,自是也知道那句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我们便是全心效忠,你觉得会被善待么?
此番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没有成功,为什么我们需要背负责任?
这般因果,他们是有关注的。
他们也是有参与甚至是插手的。
他们尚且没有掌控,没有解决掉这其中的问题,我们作为比他们更弱势的一方,力所不能及莫非不正常?
还道歉?
请求原谅?
我觉得我们身为顶层,地位上不是真的比他们更低。
既然如此,就没有必要赔罪,更没有必要弥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